猝忽

自以为诗。

那什么。。我想。。打个广告。。
我和朋友们出了一本集子【合集,包括诗歌,短篇小说,古诗词,散文随笔】。。有没有感兴趣的。。32一本包邮。
好害怕,这里大佬太多了,第一次打广告,原谅我。
对了我们还送精致手工书签!!
可我现在怂的一批,希望有兴趣的大佬私戳或者回我一下下。

打完就跑,溜了溜了。

书名/《灯下拾遗》
材质/封面硬壳 内页80克米黄
价格 32一本 / 包邮    7月10号左右寄书
送 精致手工书签三款【随机】
材质/300g黑卡,米色拉菲草绳,BD印台
经典款和虚度时光款 金粉膜
灯下拾遗款 粗磨砂

感兴趣的戳戳我呀!🙈

另外两本《自以为诗》和《虚度时光》是以前出的两本。习惯性凑九张图!

评论

热度(1)